黑崽刷cp

愿望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完全同意。棒。

苏半仙:

我真的是一个特别特别特别 不喜欢煽情桥段的人啊 






最开心的竟然是峰哥最后saygoodbye


因为有一种“哦baby我们可以吃夜宵啦”的莫名幸福感……


大概是我一直以来当演唱会制作人的梦想在作祟吧……




就算是嗨到根本停不下来的控


我最关注的也是舞台 灯光 音响 控场 过渡 还有整体的创意和理念这些无关紧要的东西【。


甚至我还仔细研究过各个城市奥体中心周边的交通和场内人员疏散问题……




很多情况下我并不想当一个enjoy在演唱会里面一起蹦蹦跳跳的人


我想做一个搭台的人  很奇怪对吧




我想在暗处看到别人因为这场show而雀跃感动开心的样子


就像写完一篇文 看评论的感觉一样




“天哪你get到这个点了”


“咦好像这样做也不错哦”


“没错没错就是这样的喜欢吗”






超级有成就感的啊【躺










今天大概很多人都被柴静刷屏了吧




以前我挺反感她来着 


原因就是第一句话 讨厌煽情




后来我觉得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 所以我把《看见》读完了


虽然煽情的部分依然让我想赶紧跳过


但是必须承认这个世界需要这样的人




她就是一个搭台的人


甩出来无数直观的数据和犀利的问题


搭好一个显眼的舞台  大声地点名  看谁第一个出来面对






演唱会是创造 深度调查是挖掘


本质上都是在展示




可能是我性格深处的表现欲吧 


美好的 不美好的 


都要看一看 因为这才是世界








































【看到这里的人来提供一些idea吧 孔子曰:开新坑有助于填旧坑】


【就是没办法全部完成的点梗】

评论

热度(17)